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工作督查和纪律作风整顿

2016-09-13 10:42:0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9月2日下午,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工作督查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白建华 文/图

    9月2日下午,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工作督查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会上宣读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督查实施方案》,传达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该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重点工作督查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把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在全系统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深化改革,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职能到位。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党风廉政建设片刻不能放松,一定要认清形势,认清责任,牢记使命,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好市场准入,强化市场监管,强化食品安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秩序,促进改革发展。

相关新闻

景县:男子网上销售假冒名牌产品被拘留

2016-09-06 09:01:47

网购无标识光纤模块,经过简单贴签包装后,华丽“变身”为知名品牌产品。景县一小伙儿在网上注册网店,大肆销售这种冒牌“华为”和“华三”品牌光纤模块,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营业额高达60万元。

景县警方破获假冒注册商标案

2016-09-05 18:28:16

景县一小伙儿在网上注册网店,大肆销售冒牌“华为”和“华三”品牌光纤模块,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营业额高达60万元。近日,这起假冒品牌注册商标案的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景县警方一举抓获。

景县“动真格”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16-09-05 18:19:32

今年以来,景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教育引领,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监督执纪,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和机关作风,努力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夜间 景县一停车场多辆车车窗被砸

2016-09-05 10:19:23

8月30日晚,景县联通公司对过停车场内多辆车的车窗被砸,且车主均受到不同程度财物损失。

衡水市景县牵住发展“牛鼻子”激发市场新活力

2016-08-30 09:02:51

  衡水市景县紧紧牵住改革创新这个激活市场主体的“牛鼻子”,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市场化,不断激发市场新活力,实现了改革发展新突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