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主动服务校园新学期用电

2016-09-13 10:45:2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为保证全县中小学新学期用电安全,日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校园用电隐患排查活动,提前对学校用电设施和配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

    为保证全县中小学新学期用电安全,日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校园用电隐患排查活动,提前对学校用电设施和配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消除设备隐患15处,更换低压绝缘导线180米,修理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20余个。

    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对学校专变、配电室、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巡视,对检查出的线路损坏、接触不良等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并对学生宿舍、餐厅进行重点排查。同时,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画》,教育和引导学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王超)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6-08-10 11:53:39

。为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景县供电公司根据施工安排,加强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督查工作。督查通常采用不大招呼、暗访的方式突击检查在建项目工地安全,重点监督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衡水市景县供电启动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6-08-15 09:40:09

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6日,国网衡水市景县供电公司针对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启动了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景县供电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选址

2016-07-21 10:07:26

  7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景县公交公司新增6座充电站的用电需求,现场对供电线路、电缆长度、安装位置进行了确定,全力推进县域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