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纪委开展专项行动解决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问题

2016-07-21 10:10:1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衡水市景县纪委开展了“首信首访零遗漏全办结”和“重访缠访闹访越级访集中整饬”专项行动,并相继出台首办责任、限期办结、结果运用等9项制度,全县纪检监察信访量下降了50%。

    为着力解决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不严、不细、不实、不硬问题,衡水景县纪委开展了“首信首访零遗漏全办结”和“重访缠访闹访越级访集中整饬”专项行动,并相继出台首办责任、限期办结、结果运用等9项制度,全县纪检监察信访量下降了50%,进一步增强了基层乡村干部对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认同感。(张文杰、段浩然)

相关新闻

景县民警破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八男子落网

2016-07-18 17:29:56

日前,景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同步上案,经深入调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严厉打击了涉网犯罪,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景县法院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冲锋号

2016-07-12 17:02:43

景县法院按照最高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强化执行意识,创新执行工作方式,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明确了“今年底初步缓解执行难,明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以及时间表、路线图。

景县重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

2016-07-11 09:45:09

据了解,景县纪委在全县打响专项整治攻坚战。他们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景县纪委狠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2016-06-30 17:18: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景县纪委多措并举架设“高压线”,打好“预防针”,严查顶风违纪问题,狠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景县确保“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16-06-21 10:54:20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景县坚持问题导向、纪律导向、实效导向,以聚焦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