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为大客户排查设备隐患

2016-07-11 09:20:5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姜涛
  针对近期雷雨天气较多的情况,连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18支安全用电检查队主动上门提供为大客户服务,受到欢迎。

    针对近期雷雨天气较多的情况,连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18支安全用电检查队主动上门提供为大客户服务,受到欢迎。

    安全用电检查队对客户变压器、输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接地电阻、避雷器等防雷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帮助客户制订整改方案,确保大客户的供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向客户介绍当前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和迎峰度夏有序供电方案等,详细询问和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摸底,加强安全用电和防汛防雷的宣传,进一步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坚实基础。(王超)

相关新闻

景县供电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2016-06-22 15:19:15

  入夏以来,面对随之不断攀升的用电负荷,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反违章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6-01-13 14:01:04

1月12日,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位到岗规定,坚持以“三铁”反“三违”,加强专业指导和业务培训,全面推进标准化作业。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2015-10-14 15:32:31

    今日获悉,为建立适应"两个转变"、构建"三集五大"和实现"一强三优"奋斗目标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局以"五大"体系建设为契机,从四个方面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员工综合素质。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车间解难题

2015-11-12 16:08:45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真是咱企业的‘电保姆’,平时企业一有用电需求,一个电话就到,从没拖延过,每月还定期上门开展‘义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