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衡水景县召开征兵和民兵建设任务部署推进会

2023-02-17 17: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17日讯(曹永雷、隋志刚)2月17日下午,衡水景县召开全县征兵和民兵建设任务部署推进会。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文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永雷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景县军地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省市两级部署要求,坚持聚焦改革、稳中求进、真抓实干,有力推动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102.5%,创历史新高,从源头上打牢了民兵建设基础。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两兵”工作,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环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新时代党的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指标,围绕各项重点任务抓部署、抓推进,把难办的事情办成、把能办的事情办好,把必须办的事情办出彩,努力实现景县征兵工作继续领跑地位;涉及地方党委政府和军地多个部门,关联市县乡村多个层级,覆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部门等多个领域,是军地各级的共同任务,必须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军地一体、合力推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