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一家社区医院在景县广川镇卫生院正式挂牌

2022-02-15 10: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日前,由河北省卫健委颁发的“社区医院”牌匾,在衡水市景县广川镇卫生院挂牌,景县广川镇卫生院也成为衡水市第一家挂此牌的乡镇卫生院。

景县广川镇卫生院。 郎海江摄

据悉,国家卫健委2018年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以来,广川镇卫生院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为抓手,狠抓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2019年该院代表衡水市通过“标准化乡镇卫生院”的省级验收,2020年被评为衡水市第一家“社区医院”,2017年被评为“全国百佳乡镇卫生院”。

社区医院授牌。 郎海江摄

广川镇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基本医疗服务水平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坚持走医、护、康、养发展之路,更好地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