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景县:职业技能培训点亮残疾人就业路

2021-07-19 16:49:54 来源:景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老师给学员们演示面点制作步骤。赵艳摄

为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和劳动就业能力,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7月15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2021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中式面点培训班,40多名残疾人入班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授,并指导学员进行实际操作,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下一步,景县残疾人联合会还将结合实际情况,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他们应对现实、独立生存的本领,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赵艳)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