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景县: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5-07 17:03:13 来源:今日景州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挖掘其中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景县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无数革命先辈曾战斗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书写了光辉的历史篇章。这些红色资源,镌刻着景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河北泽邦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景县一家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出海洋漂浮石油输送管、FDA食品管等多项新产品,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连日来,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坚定初心使命。

除了党史宣讲学习,企业还将组织员工参观红色旧址,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探寻共产党人赤诚的初心,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奋进力量。总经理李有安说:“作为民营企业,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脚踏实地办好企业,加大科技投入,研发更多新产品。加快检测实验室建设,满足海洋油管、食品管及各种工业橡胶软管检测,为景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为切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景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车间课堂”“流动课堂”“云端课堂”等红色阵地,深入企业开展大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和决心,发扬工匠精神,攻坚克难,为景县跨越赶超,贡献智慧。记者马凯)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