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科教文卫>>

景县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0-12-01 11: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重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12月24日上午,景县景康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大家都有秩序的排好队伍,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护人员认真地给群众免费测量血糖、心电图、血常规等等,对于血压不合标准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建议,并给大家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社区居民对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的认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方面的问题。

医务人员为体检居民检测血常规

医务人员为体检居民测血压

“这次义诊,是对我们行动不便的老人的一份特殊关爱,在家门口就解决了遇到的健康问题,社区把关爱老人的健康服务做到了我们的心坎儿上。”社区张大爷高兴的说。通过此次义诊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社区今后还将不定期的邀请医疗单位深入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杨兰英、郑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