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督导检查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20-10-16 18:09:15 来源:景县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到县城部分街道督导检查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石帅、纪跃利、李铁、危国永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景新大街、亚夫路部分地段,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整治情况,与分包地段的单位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孙文欣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责任,扎实做好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门前五包”的要求,对环境卫生秩序进行整治,确保各路段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要加大交通秩序整顿力度,进一步规范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清理重点街道主路面上的停车位和破旧标识标牌,确保公共设施干净整洁,完好无损;要加大主次干道的清扫力度和沿街店铺的整治力度,做到道路路面和店铺墙面整洁亮丽;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理念,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记者 杨帅)


来源:景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