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杜伟鹏主持景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2020-08-14 11:36:48 来源:景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县长杜伟鹏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讲了意见。县领导危国永、句曙光、李铁、郑丹、曹维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吕杰参加会议,县领导王占国、张永峰列席会议。

杜伟鹏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各级政府要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具体要求,严把支出关口,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带头过“紧日子”;要本着节俭的原则,有序推进旅发大会相关项目,并结合实际情况,削减相关工程、环节,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要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责任意识,重点做好排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确保景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杜伟鹏还就其它议题讲了意见。

与会其他县领导也紧紧围绕各项议题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对事关旅发大会、农村气代煤、教育、疫情防控等五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来源:景县融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