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孙文欣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2020-08-14 11:32:50 来源:景县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景县杜桥镇、王谦寺镇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县领导纪跃利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哈西特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昊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永华橡塑化工有限公司、永达橡塑有限公司、龙杰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本源精化有限公司、华科橡塑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孙文欣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依托现有基础和优势,积极抢抓政策机遇,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加快技术改造、提升创新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搞好服务,经常深入企业听取诉求,及时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心无旁骛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记者 倪志浩)

来源:景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