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景县广川镇全力加快旅发大会项目建设

2020-06-24 15: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马凯)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广川镇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围绕衡水市第四届旅发大会董子文化小镇建设,聚焦合力攻坚,强化对各项任务的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修路、引水、绿化、美化等工作,全力加快旅发大会项目建设。

广川镇按照“两点四线加一片”的总体布局,加快推动董子故里文化园区建设步伐。“两点”即:镇区建设和大董故庄美丽乡村建设及重要景点建设;“四线”即:新郑龙路、合和大道、复兴路、更化路四条旅游线路的绿化提升及违章建筑的拆迁;“一片”即:包括大董故庄在内的宋庄、宿赵庄、前庄、广川街等五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为确保各项在建工程高标准规划、快速度推进、高质量建设,广川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统筹协调、督导调度,做到责任清晰、任务精准、目标明确。

广川镇还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并对施工现场的不足之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对各项工程进行全程跟踪审计,努力做到“多快好省”,使每一项工程都能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