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科教文卫>>

景县入围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

2020-06-09 17:09: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加快开展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通知》,在全国选择了120个县及县级市开展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工作,我市景县入选。

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重点任务主要包括:推进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推进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推进市政公用设施提挡升级、推进产业培育设施提质增效。

相关项目资金来源将统筹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的作用,既拓宽财政资金投入渠道,又调动金融资本和工商资本投入的积极性。

在谋划实施中,要综合考虑发展需求、资金保障、财务平衡及收益状况,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分阶段、有步骤地滚动谋划设计不同性质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成熟一批、实施一批,着眼保障县城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着眼释放政府投资乘数效应。(记者 崔玉玲)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