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农行景县支行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金融纾困

2020-05-07 15: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郭亚旗、郝立建)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焕发企业“活力”,中国农业银行景县支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与金融纾困,主动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困难,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产品销售停滞等问题,企业面临着资金周转的压力,复工复产有了困难。中国农业银行景县支行发现问题后,与公司对接,向公司发放28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财务经理辛民介绍:“在农行的支持下,公司积极组织复工复产,一季度完成产量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0%,一季度纳税总额320万元,圆满完成公司工作目标。”

中国农业银行景县支行还重点加大科技型企业的帮扶力度,河北西伯力公司、河北宇通公司是景县高科技胶管生产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该行积极为他们备足“金融粮草”,帮助他们扩大生产。据了解,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还积极克服因疫情造成的困境,研发了工程机械胶管,该产品具有耐高压、耐高温、橡胶柔软性强,脉冲性能好,一季度公司销售4000万,相比同期增长10%。

中国农业银行景县支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出台多个政策重点保障小微企业,通过多重途径提供贷款支持,推行了“最多补充一次+限时办结”机制,调查客户情况力争一次到位;对疫情期间贷款到期授信30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给予原贷款到期日后30天的宽限期。截至目前,中国农业银行景县支行已向全县48个企业发放贷款共7400万元,对76户小微企业授信金额共6162万元。

中国农业银行景县支行还将继续拓展新业务,通过优化信贷流程、延长贷款期限、有效减费降息等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使金融“活水” 源源不断地流向需要支持的企业,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