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总投资85.88亿元!河北景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4 10: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河北景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郑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卢增晖、杨兰英、郑蕊)3月3日,河北省景县在景州双创基地举行“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5.88亿元。

为了抓好项目的落实,景县实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包联责任制、“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制定《重项工作推进方案》《2020年新上工业项目推进方案》等文件,成立工作专班,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网上“不见面”招商,千方百计把大项目、好项目引到景县来。同时,要求各企业及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投产。

截至目前,景县新上、续建、谋划投资超亿元项目36个,总投资328亿元。当日开工项目包括卓凡高低压胶管密封组合件项目、广宇智能建筑移动平台项目、景州双创基地项目、北京航天航太军工装备项目、新尔特增强型密封圈项目、华凯金属软管和补偿器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