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社会民生>>

广川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19-07-24 10:16: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打造农村宜居生态环境,广川镇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财力,集中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掀起新高潮。

安排周密,措施有力。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广川镇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显。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该镇于5月底前就召开了由全体班子成员、农口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人居环境提升动员大会,会议采取先观摩、后开会的形式,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察看了大枫林、大赵庄等六个重点村的主干街道、坑塘以及死角死面整治区域,通过观摩,大家交流了垃圾治理的经验,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也明确了环境卫生整治的任务。同时,为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镇班子成员都分包到村,与包村干部、村干部一起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强化督导,营造氛围。为督促进度,检验工作成效,该镇建立了人居环境整治微信群,及时发布各村整治的进展及动态,有效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整治工作的积极性。

力度空前,成效显著。动员会后,全镇42个村迅速行动,共动用大小机械536辆,截至目前,全镇清理生活垃圾4.8696万立方米,清理建筑垃圾1.6146万立方米,清理工业垃圾1.0118万立方米,清理坑塘465处,拆除残垣断壁危旧房屋1187处,清理柴草、杂物乱堆乱放6152处,清理臭水体55处,各项指标均列全县前列。(杨兰英、曹玉岭)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