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科教文卫>>

两大院企合作基地落户景县

2019-06-21 19: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和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园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记者焦磊摄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焦磊)今天,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和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双双落户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园。

据了解,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将由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与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就水利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等领域与公司开展长期合作,并将对该企业自主研发的“抗径流抗侵蚀生态防护毯复合结构体”与“新型植生土工固袋”两项专利产品编制产品标准、技术标准,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将对该企业的合格环保产品进行社会推广。 

近年来,景县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积极承接科技资源,引进科技成果,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加大对产学研发展的支持力度。目前,该县重点企业与京津沪等地科研院所对接,建立各类研发机构50余家,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40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引进高级管理人才400余人,有20所高校在景县建立了科研基地,进一步提升了产业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