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景县供电做足“功课”备战迎峰度夏

2019-05-16 10:33:15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气温不断攀升。针对用电负荷的不断增高,用电需求日益增加的现状,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结合高温高负荷特点和设备状况,做足“功课”,全力备战迎峰度夏,保障辖区内居民可靠用电。

该公司结合夏季电网负荷、设备负载和气候变化等情况,组织生产人员对各变电站、每条线路、每基电杆、每台设备进行地毯式巡检,增加设备巡视频率,加强红外测温,实时准确掌握设备健康状况,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消除。坚持凡具备带电作业条件的一律实施带电作业的原则,最大限度减少用户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营造和谐有序的供用电环境。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和值班纪律要求,加强信息沟通联络,确保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保证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员工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向过往群众散发《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等画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具体的事例介绍节约用电窍门、故障报修、电价政策等知识,详细解答群众在日常用电中遇到的问题等,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王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