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景县人民政府县长平荣峰到留智庙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1 11:26:56 来源:景县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衡水市景县人民政府县长平荣峰就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扶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河长制落实等项工作到留智庙镇检查指导工作。政府副县长李铁参加检查活动。

  在白草洼村贫困户家中,平荣峰详细询问贫困户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帮助贫困户在致富增收上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勇于面对生活,积极想出路、增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过上殷实富裕的生活。平荣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走出生活的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平荣峰先后来到华凯公司、速乐公司、恒宇新上项目现场、瑞朗德医疗器械公司以及高新区道路管网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要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顺利推进,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平荣峰要求,各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大巡河力度,加强污染治理,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精神,强化值班值守,全面严格排查,防止外来疫情传入,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这场硬仗。

  政府副县长李铁也就做好各项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