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特色产业>>

景县卫计局开展健康教育进企业、学校、家庭活动

2018-12-28 17:00:30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行动是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行为形成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日,景县卫计局开展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行动,走进企业、学校、商铺、家庭,积极传播健康知识,倡导流动人口和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卫生计生文艺小节目表演、卫生计生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为企业职工、学校学生和流动人口代表发放口罩、手套、健康工具包、文具等慰问品。同时,工作人员还提供免费健康义诊服务,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健康66条、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监护人健康教育信息等等健康知识手册和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品,赢得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和好评。

截止目前,我县共上报创建示范企业一个,示范学校一所,健康家庭两个,开展宣讲活动9场次,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袋200余份,健康知识手册20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发放健康工具包300余个,口罩、手套等健康用品百余件。

健康促进行动普及了健康生活知识,引导群众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及必要的健康技能,树立了健康观念,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营造出了良好的服务氛围和健康环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