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特色产业>>

安陵镇万亩玫瑰园绽放飘香 丰收在望

2018-12-28 17:00:30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柳萦桥绿,玫瑰拂地红。5月15日,正值初夏时节,安陵镇农兴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万亩玫瑰园的食用型玫瑰已经进入盛花期。

一走进玫瑰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醉神怡。

看到这里的工人们正在抢时间采摘,争取在较短的花期内收获更多高品质的玫瑰花朵。据这里负责人介绍,今年是玫瑰花的丰收之年,将会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该玫瑰花花开时,花为重瓣深红色。5月中旬为盛花期,花期3~10天。该玫瑰园种植的玫瑰花,分食用型玫瑰、精油玫瑰两个品种。目前,这里主要加工食用型玫瑰,经过对玫瑰花的处理,可以生产出玫瑰花茶、玫瑰花酒、玫瑰花酱等一系列产品。安陵镇农兴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表示还将进一步扩大规模,打造万亩玫瑰花园,进一步把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