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景县一企业研发生态修复工程材料获多项专利证书

2018-07-26 20:0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态修复工程材料PET土工固袋生产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获得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证书后,今年的订单又增加了不少,我们得加快工作进度,把这批PET土工固袋保质保量的送到石家庄市赞皇县,用于槐河的景观治理工程。”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区的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该公司总工程师高武刚对记者说。

图为赞皇县槐河景观治理工程现场。 高武刚摄

高武刚介绍说:“你别看这一个小小的口袋,装进营养土和草坪的种子,成规模的堆在河流两边的河道上,慢慢就能形成生态护坡体系,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二次伤害。除此之外,其他的生态修复工程材料还将运往云南、山东、广西、江苏、黑龙江等地用于生态修复、海绵城市建设和河流体系的综合治理等工程。”

据悉,衡水健林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铁路、公路、地铁、桥涵、水利、尾矿生态修复工程材料的研发、推广及应用,多项产品先后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2项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证书,荣获“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等多项称号,产品应用于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工程、北京地铁、广州地铁等多项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