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社会民生>>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交通文明出行

2018-07-02 09:46: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深入开展,近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在全系统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活动,以城区主要道路交通路口和交通高峰时段为重点,以开展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为主要方式,以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为目的,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使文明交通、文明出行蔚然成风。

该局组织90多名志愿服务者组成“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志愿服务队,从6月中旬开始,每周两天,即周三、周四上午7时30分至8时30分、下午5时30分至6时30分,在景新大街与西城墙路交岔路口分组轮流执勤,每组四人,执勤人员统一着志愿者服装、执旗上岗,认真履职尽责,使用文明用语,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自觉做到行为规范,文明执勤。(白建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