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时政要闻>>

景县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2018-06-25 16:25:0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该局牵头组织召开了联合抽查调度会,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安监局、商务局7个单位参加了会议。他们制订印发了景县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抽查对象、抽查内容、检查人员、职责分工等事项。这7个部门的14名执法人员统一联动,结合自身监管清单对照随机抽查记录表开展了联合抽查,运用“河北省双随机和双告知综合系统”,按10%的比例对全县登记注册的成品油经营企业组织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随机抽取成品油经营企业11家。随后,该局将按照时限通过“河北省双随机和双告知综合系统”对检查结果进行录入和公示。(白建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