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科教文卫>>

交通宣传进学校 安全知识伴成长

2018-04-08 10:16: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3日衡水市景县交警大队到崔庄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教民警结合学校周边实际交通路况及师生交通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认识随意横穿马路、互相追逐打闹、乱穿乱行、乘坐超员、无牌无证车辆等行为的危害性;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学生们了解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认识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通过近年交通事故的数据,选取典型案例,耐心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们知道安全出行在生活、学习和成长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民警向师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与宣传册150余份,讲解道路交通事故案例2起。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能力,使学生们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郑云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