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景州农商银行推广“农信e购”聚合扫码支付业务成效显著

2018-04-08 10:05: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州农商银行为进一步完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各项业务发展以及客户移动支付需求,大力推广“农信e 购”聚合扫码支付业务,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了县域农村金融市场主力军作用。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走访商户6777户,签约户数达到3909户,“农信e购”聚合扫码支付业务推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推广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多次召开培训会、动员会、调度会,研究部署业务营销推广工作,讲授了营销推广技巧,制定了营销推广方案,成立了推广活动领导小组,划分了营销推广区域,为推广工作提质增效、快速发展指明方向。同时,各基层营业网点细化了推广任务指标,上下一心,全员行动,切实深入基层开展推广营销,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的火热营销氛围,为促进业务快速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该行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平台、户外广告牌、LED 显示屏、宣传横幅等对“农信e 购”业务进行全覆盖宣传,让广大客户熟知“农信e 购”业务。同时,各支行利用今年一季度柜面工作旺季时机,大力开展柜面宣传营销活动,面对面进行营销,并赠送印有“景州农商银行”标识的小礼品,提升客户对景州农商银行的品牌认可,提高营销成功率,确保“农信e购”业务营销推广工作见实效。

“农信e 购”聚合扫码支付业务的全面铺开,标志着景州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今后,景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品种,提高服务水平,为打造现代化金融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平台。(潘相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