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科教文卫>>

景县2018春晚美不胜收

2018-03-05 10:23: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日,由衡水市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广新局承办的“2018年景县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过年好》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演员热情似火,观众掌声不断。歌舞《健康摇》,唱出了景县人民的精气神“,摇”出了满满的幸福感;快板《景州赞》引人入胜,鲜活的事例、生动的画面,让大家对家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两个小时的晚会气势恢宏、歌舞交融,内容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全面展现了景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表达了迎春筑“梦”新时代的美好愿景,也为百姓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7年,景县各项建设捷报频传,城市管网改造提升、集中供热投入使用、石济高铁景州站建成投用、大气环境持续优化、新农村建设亮点纷呈、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一大批优秀人物不断涌现。晚会现场,去年以来获得“河北好人”等荣誉的7位模范人物应邀前来,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成为晚会一道独特的风景。(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