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图片新闻

景县检察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接地气实打实(图)

2017-12-20 16:41:5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景县检察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接地气实打实

窗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12月13日上午,景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十九大报告会举行。为宣传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干警比、学、赶、超,积极奋发向上,景县检察院邀请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润露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朝讲述身边的先进榜样——景县留府乡北西庄村支书张秀忠,传承孝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先进事迹。

张秀忠是2017年全省首批500名好支书、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朝说,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秀忠同志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坚持回归本心,承担文化发展的使命,弘扬孝文化,传播正能量。经过15年的奋斗拼搏,张秀忠把一个乡村小厂子发展成为走向全国的大企业,把一个乱村治理成为全县文明村。多年来,张秀忠艰苦奋斗搞创业,大爱无声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担当。

通过这次事迹宣讲,全院干警深受鼓舞。检察长陈连义激动地说:“我们之所以请当地的草根企业党支部书记来讲课,主要是接地气,实打实,张秀忠以孝立企、以孝兴企的做法,十分令人称道。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写几篇心得体会上,更要由虚向实、由实到细地落实到行动上。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王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