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图片新闻

多形式全方位强举措: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景县落地生根

2017-12-07 10:33:5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景县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来景县为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的报告,让广大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报告会现场。 孟晓 摄

连日来,景县扎实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该县新华书店开辟了十九大学习资料专栏,为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更加便捷直观的途径。图为读者正在阅读十九大相关学习资料。 卢增辉 摄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要求,衡水市景县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宣传全面、举措有力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活动。

景县县委宣传部按照上级要求,迅速出台了景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资料与宣传手册,制作了学习视频,每天在官方微信订阅号“景县宣传”里发布“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在街道两边墙面描绘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图文,在各路口醒目地方悬挂标语等。各机关、单位、各乡镇也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们利用县委宣传部下发的宣讲十九大精神资料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了不同角度、形式多样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各乡镇政府在做好自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都建立了宣传小分队,创新活动形式,纷纷深入农村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广川镇政府组织全镇54个党支部共计1000余名党员,系统性和针对性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组成多个宣传小分队,结合本镇和农村的变化情况做成宣传画,用图文的形式介绍给村民,让广大村民“看得见,听明白”。温城乡党委安排在各村文化墙设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画,每天在广播站播放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的广播,让老百姓耳濡目染了解了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扎根发芽。

县委组织部制定了《关于在部机关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月方案》,把10月、11月定为“集中学习月”,要求每名组工干部通过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除了每天集中学习1小时外,要求每名组工干部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每天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同时,把每周五下午确定为十九大报告精读时间,组织部机关干部集中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县人民法院每周开展一次“大家听我讲”活动,动员干部职工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形成材料,要“学得懂,讲得清”。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会议上,大家都必须发言,讲心得,谈认识。景县中学开展了“让十九大精神伴我成长”的征文活动,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表思想、谈认识,积极投稿,学校选出了比较优秀的作品张贴在校园布告栏里。(孟晓、增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