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社会民生

景县供电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7-12-07 10:19:5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施工作业较多,施工现场作业点多面广,现场安全风险因素增大等情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安全教育到位。充分利用班前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现场指导施工安全生产知识、操作步骤、施工节点和注意事项,让员工对现场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使员工自觉做好自身保护。

计划执行到位。强化生产作业计划执行的刚性,凡涉及到输变电以及配电作业,不论人员多少、工作量大小,均纳入统一的生产计划管理,未经管理部门批准,严禁生产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作业,坚决杜绝无“派工单”私自作业和无票作业。

现场监督到位。成立现场作业督导队,对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到现场查处违章情况进行了指标量化,重点检查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和落实情况,检查安全措施是否符合现场实际,是否认真执行“两票三制”及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对现场存在问题及时纠正,切实发挥管理人员的跟踪督导作用。

防护措施到位。根据天气变化提前调整作业时间,合理调整员工作息时间,提前做好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