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时政要闻

景县人社局盯牢“微腐败”打造干净队伍

2017-09-18 14:48:4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县人社局深入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打造干净、担当和服务型队伍。

强化宣传发动。该局组织召开了“微腐败”专项整治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清楚明白专项整治的任务要求。同时,他们通过编发“微腐败”工作简报、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共编发工作简报15期,在劳动保障服务大厅、居民养老服务大厅等办公场所张贴宣传标语5条。

强化教育引导。该局深入学习“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和要求,以集中学、个别谈的方式,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主动交代问题。截至目前,共组织集中学习4次,约谈提醒154人次。同时,他们还建立“微腐败”专项整治微信学习交流群,指派专人负责,定期推送省市县相关文件、“微腐败”学习内容、“微腐败”典型案例等内容。

强化执纪监督。该局采取电话回访、座谈走访、定期接访、明察暗访等形式,主动查找和发现全局干部职工存在的“微腐败”问题,并将群众反映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形成台账,制订整改方案,明确负责人、整改时限及整改措施。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共督查6次,发现问题30个,已整改9个、正在整改21个,修改并完善制度5项。(任晓磊)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