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景县安陵镇狠抓环保工作落实

2017-09-18 11:48: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县安陵镇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污染查处和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做实燃煤锅炉淘汰。该镇积极部署,迅速落实,共排查出应淘汰燃煤锅炉15台,在乡镇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锅炉使用单位均按要求、按时限落实了拆除和封存措施,圆满通过了省发改委、环保厅、县发改局和县环保局的联合验收。该镇还建立排查长效机制,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定期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通过积极排查,该镇共发现6家不符合要求的“散乱污”企业,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讲政策等形式开展劝导工作,在各企业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6家“散乱污”企业都按要求和时限采取了停产停工及断电措施。目前,丰珂化妆用具有限公司、振峰花砖厂、景亿钢筋连接件厂、金盾电力器具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环评手续正等待验收,另外两家企业均按照要求进行了搬迁。

做细“小微”企业长效监管。该镇积极组织全体村镇干部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进行排查摸底,并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任务分解到人。截至目前,他们共发现新增企业5家,分别安排了专人管理,确保不发生环境污染问题。(孟晓)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