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时政要闻

景县供电积极应对汛期高温天气

2017-08-17 10:14: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雷雨、阵风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对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应急值班人员、抢修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树立防患意识,积极应对突发状况,为电网设备顺利度夏做好迎战准备。

    该公司对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全面大检查,加大输变、配电设备和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巡视频率。强化电网调度及运行管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各种运行方式下的事故预想,落实预防措施,重点做好政府、电视台、医院以及群众生活等重要部门和重点部位的供电工作。建立应急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加强供电服务咨询和故障报修处理,做好抢修准备工作,随时应对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加强宣传,向居民宣传错峰用电、节约用电的窍门和好处,引导人们错开集中用电时间,实现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李永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