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景县集中开展散煤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17 09:29:2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的实施意见,日前,景县由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局、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统筹劣质散煤市场和劣质散煤输入管控,在全县集中开展了散煤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散煤市场专项行动加强对全县流通领域散煤质量的监测,销售散煤经营户必须持有具有法律效力的检验报告,必须建立完善的进销货台账,掌握散煤销售去向。突出主体资格检查,严厉查处散煤无照经营行为。对全县散煤经营户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散煤经营户主体资格是否合法,逐户查看了营业执照持有、悬挂情况,检查了在售散煤的进货渠道、类别、质量标准等内容,对存在无照经营、销售高污染煤炭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坚决予以取缔。强化对走乡串户流动销售散煤运输户进行重点检查。近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质检部门联合执法,对流动销售散煤运输户和固定散煤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检查,已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6辆次,检查固定散煤经营户15家、运输散煤户1户。(白建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