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社会民生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做好春检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2017-03-23 09:36:07 来源:衡水晚报

为确保春检期间现场施工安全,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施工特点,针对目前施工任务重、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等实际情况,采取措施做好春检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强化人员意识。充分利用班前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现场指导春检施工安全生产知识、操作步骤、施工节点和注意事项,让员工对现场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使员工自觉做好自身保护。

强化现场监督。结合正在开展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安全监察部人员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执行、“两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等方面现场督查,发现违章行为及时纠正,杜绝现场作业中的不安全因素。

强化防护措施。根据天气变化提前调整作业时间,合理调整员工作息时间,提前做好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检期间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超)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