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景县龙华高速路口改造升级展现开放景州新姿态

2017-03-16 10:23:42 来源:衡水日报

随着一声“轰隆隆……”的巨响,沿着景县龙华镇高速路口的一堵围墙在拆迁机械的锤击下轰然倒塌。日前,记者在景县龙华镇高速路口改造升级工程现场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对龙华高速路口改造工程涉及的沿街建筑进行拆除,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景县龙华镇衡德高速口是景县向外推介“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名片,高速口升级改造工作是提升龙华镇以及景县整体形象的当务之急和工作之重。景县县委、县政府对高速口改造提升工程高度重视,自2月24日高速路口改造提升工作启动以来,县委领导多次到拆迁场地,现场办公指导拆迁工作,并为现场龙华镇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景县龙华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找准县域经济“副中心”这一定位,攻坚克难,确保了高速路口改造升级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将施工对环境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根据环保部要求,边施工,边降尘,确保了高速路口改造升级工作高标准顺利进行。施工人员付明涛向记者介绍,他负责洒水工作,拆迁机械开始工作他们就开始洒水,拆迁机械停工了他们才停,经常是从早晨一直干到天黑,确保在最快完成拆迁工作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降低扬尘对环境的污染。

负责景县龙华镇城建工作的镇政府干部周国强介绍,此次改造升级工作需要对高速路口周边涉及的21户拆迁户、120亩土地进行清障改造,截至3月6日晚,已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将开始改造升级工程设施建设工作。(记者杜静 通讯员孟晓)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