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时政要闻

景县北西庄村:不忘初心搞党建 雷打不动上党课

2017-03-14 09:37:27 来源:衡水日报

会议现场。

3月1日,是景县后留名府乡北西庄村的党员集中学习日。下午1时多,党员们陆续来到党员活动室参加集中学习。

该村党支部坚持“一心一意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在建设新农村的模范带头作用,村里的工作有了长足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除了完成规定的学习日程外,北西庄村坚持每月的1日下午为党员集中学习日,党员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学习。村党支部书记张秀忠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并对村里的工作进行点评,献计献策。党支部书记张秀忠深有感触地说:“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我们村各项工作之所以开展得得心应手,主要得益于我们持之以恒地抓党建工作”。徐朝 文/图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