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时政要闻

景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2-22 15:59:58 来源:衡水日报

为学习贯彻好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近日,衡水市景县纪委突出“快、活、深、实”,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行动上力求“快”。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会期确定后,该县纪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及时通过办公电话、工作QQ群、微信群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预告全会召开的时间、议程,分享相关新闻网络链接,提醒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关注全会动态和报道,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学习、率先宣传、率先贯彻。

载体上力求“活”。他们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借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电子报、景县“儒乡廉韵”纪检监察网、微信、微博等媒介,向纪检干部推介、转发全会相关新闻、评论员文章、图解等学习资料,共享学习成果。同时,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学习上力求“深”。他们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制定学习方案,深化学习成果。他们收集整理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汇编成册印发委局机关各室,并在每周五“集体学习日”上由主要领导进行集中辅导领学。截至目前,先后开展心得交流5次,撰写体会文章200余篇,印发学习资料500余份。

贯彻上力求“实”。他们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在对2016年度工作认真总结、开展“回头看”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点体会和今年的七项工作,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思考,制定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净化政治生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张文杰、段浩然)

责任编辑:姜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