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景县学习贯彻衡水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7-02-22 15:57:27 来源:衡水日报

为学习贯彻好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衡水市景县纪委树立“打铁先要自身硬”的意识,突出“快、深、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争做贯彻落实的表率,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行动上力求“快”。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结束后,该县第一时间召开委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方法举措,并结合景县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同时积极发挥“互联网+”作用,通过县纪委“儒乡廉韵”网站、微信、微博,及时发布、分享相关链接,转发相关新闻报道、决议及评论文章等,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学习上力求“深”。在全面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解读的基础上,通过开展知识测试、知识竞赛、集中调研、座谈讨论等活动,加强对学习效果的监督检查力度,引导纪检干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做文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主业主责、继续推进“三转”、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撰写调研文章20篇,开展座谈讨论两次,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57条,做到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融会贯通的目的,实现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贯彻上力求“实”。该县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在对2016年度工作认真总结、开展“回头看”的基础上,就2017年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思路、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思考,制定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推进标本兼治,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使学习的成效真正体现在推动实际工作上。(张文杰、段浩然)

责任编辑:姜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