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改善营商环境

2017-02-22 15:51:39 来源:衡水日报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归根到底就是要聚焦问题、解决问题。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改善营商环境,以开展“五对照、五查找”活动为抓手,全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真正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开展“五对照、五查找”活动,对照强化“四个意识”,查找在理想信念、政令畅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三严三实”标尺,查找在严明纪律、务求实效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放管服”改革,查找在政策落实、改革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查找在办事效率、服务效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要求,查找在工作标准、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开展“五对照、五查找”,着力解决思想不解放,对新发展理念领会得不深不透的问题;着力解决浮浮躁躁、精力分散,想个人的事多、想群众事情少的问题;着力解决工作不敢担当,拈轻怕重,遇到矛盾绕着走的问题;着力解决精神懈怠,工作低标准,满足过得去,长期打不开局面的问题;着力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围绕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商事登记改革,使深化作风整顿体现在改善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的实践中,体现在建设经济强县、绿色景县、跨越腾飞的工作中。(白建华)

责任编辑:姜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