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景县时政要闻

2016年度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花落景县

2017-02-22 15:14:52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以“儒乡廉韵”为代表的衡水市景县政务新媒体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成为衡水市获此殊荣的唯一上榜县。

“儒乡廉韵”微信平台开通以来,高频发声,强势发力,对高层动态、热点新闻、本地工作,第一时间捕捉、第一时间梳理、第一时间发布;围绕党章党纪党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释放监督执纪问责强烈信号;突出“儒”学文化,挖掘董仲舒廉洁思想;强化对廉洁文化宣传力度,将上级最新精神、本地特色工作、正风反腐正能量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到党员干部的生活圈、工作圈、学习圈,实现廉政宣传教育的即时和微距。

信息质量是生命力。为提高平台运行质量,县纪委成立了新媒体管理领导小组,建立了严格的“分级审核,先审后发,授权发布”运行管理制度。该平台突出即时性和权威性,既有严肃的文字说明,也有活泼的漫画图解。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六次、七次全会召开后,“儒乡廉韵”微信平台及时新增“聚焦全会”栏目,及时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让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政策、新部署。去年以来,该平台共发布微信114期,群众关注量近4000人,单条信息点击量近万次,留言和点赞8000余条。(张文杰、段浩然)

责任编辑:姜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