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计生协深入全县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2017-01-17 15:20:4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8日,景县计生协联合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入全县39个村288户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8日,景县计生协联合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入全县39个村288户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本次活动计生协组织干部及志愿者40名,共发放米、面、油各288份。每到一户,计生协干部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取暖设施是否安全,有什么困难需要计生协帮助,并留下了计生协联系方式,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早日走出困境。曹莉莉、苏全丽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八旬老人种出八十二斤巨型南瓜

2016-11-16 18:38:14

近日,衡水景县广川镇河渠村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地里长出了一个重达80多斤的大南瓜。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广川镇河渠村一探究竟。

衡水景县:廉洁文化示范带传递正能量

2016-11-14 08:12:56

今年以来,景县纪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农村活动。该县深入挖掘董仲舒及其他景县先贤廉吏的系列廉政思想,建立廉洁文化宣传专栏、宣传墙。

衡水景县举办“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

2016-11-03 09:58:12

  11月1日下午,景县“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在景州联小操场隆重举行。会议由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主持,景县副县长刘兰智宣读了表彰决定。

衡水景县两名干部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被处理

2016-10-29 07:57:38

近日,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衡水景县纪委、监察局先后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两名村干部进行了调查处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