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慰问活动

2017-01-17 15:07:06 来源:景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姜涛
1月16日,景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女企业家深入马庄敬老院开展“情满景州 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衣物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16日,景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女企业家深入马庄敬老院开展“情满景州 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衣物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女企业家们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作为女企业家,应当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老人们更多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高兴不已,让冬日的马庄敬老院暖意融融。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更展现了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郑连池)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八旬老人种出八十二斤巨型南瓜

2016-11-16 18:38:14

近日,衡水景县广川镇河渠村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地里长出了一个重达80多斤的大南瓜。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广川镇河渠村一探究竟。

衡水景县:廉洁文化示范带传递正能量

2016-11-14 08:12:56

今年以来,景县纪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农村活动。该县深入挖掘董仲舒及其他景县先贤廉吏的系列廉政思想,建立廉洁文化宣传专栏、宣传墙。

衡水景县举办“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

2016-11-03 09:58:12

  11月1日下午,景县“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在景州联小操场隆重举行。会议由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主持,景县副县长刘兰智宣读了表彰决定。

衡水景县两名干部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被处理

2016-10-29 07:57:38

近日,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衡水景县纪委、监察局先后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两名村干部进行了调查处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