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对客户设备“体检”

2016-12-27 10:48:4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姜涛
为了解大客户冬季用电需求,确保大客户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对客户设备进行“体检”。

    为了解大客户冬季用电需求,确保大客户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对客户设备进行“体检”。

    他们为辖区内的大客户建立专门档案,抽调业务技术骨干,深入到海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零距离”沟通,详细了解其冬季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帮助完善用电方案。对客户的供电线路、设备、电源配置情况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为客户用电设备安全度冬把好第一道关口,并根据其用电特点,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增减变电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想方设法帮助其节约生产成本。同时,就恶劣天气下的用电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作了重点宣传。(王超)

相关新闻

景县:建农村网络监管平台 农村“三资”数据网上晒

2016-12-26 10:12:17

景县以“一委、一网、一培训、一公开、一阵地”“五个一”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景县“五字诀”切实做好县乡巡查工作

2016-12-23 09:43:16

衡水市景县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坚持顶层设计、实战引领,立足“广、细、巧、深、实”,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强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