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2016-11-28 15:18:3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白建华 陈莎莎 摄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该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整个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之中,以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推进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县工作、散煤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不断开创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八旬老人种出八十二斤巨型南瓜

2016-11-16 18:38:14

近日,衡水景县广川镇河渠村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地里长出了一个重达80多斤的大南瓜。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广川镇河渠村一探究竟。

衡水景县:廉洁文化示范带传递正能量

2016-11-14 08:12:56

今年以来,景县纪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农村活动。该县深入挖掘董仲舒及其他景县先贤廉吏的系列廉政思想,建立廉洁文化宣传专栏、宣传墙。

衡水景县两名干部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被处理

2016-10-29 07:57:38

近日,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衡水景县纪委、监察局先后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两名村干部进行了调查处理。

衡水景县:涉恶嫌犯潜逃五年被抓获

2016-10-10 09:58:52

日前,景县公安局景州派出所一举抓获潜逃五年之久的涉恶上网批捕在逃嫌犯霍某。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贴心服务

2016-10-06 12:49:58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