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卫计局专题培训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6-11-28 15:08:3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11日,衡水市景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卫计局主管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日,衡水市景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卫计局主管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石家庄五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孙佳庆教官列席会议。

    会上,卫计局主管局长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概括总结前段时期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随后,孙佳庆教官就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内容,结合火灾事故案例、防火及疏散逃生等案例,对医院防火、报警自救、疏散逃生、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意识,加强医护人员培训,提高医院整体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自身和国家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姜伟)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八旬老人种出八十二斤巨型南瓜

2016-11-16 18:38:14

近日,衡水景县广川镇河渠村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地里长出了一个重达80多斤的大南瓜。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广川镇河渠村一探究竟。

衡水景县两名干部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被处理

2016-10-29 07:57:38

近日,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衡水景县纪委、监察局先后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两名村干部进行了调查处理。

衡水景县:涉恶嫌犯潜逃五年被抓获

2016-10-10 09:58:52

日前,景县公安局景州派出所一举抓获潜逃五年之久的涉恶上网批捕在逃嫌犯霍某。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贴心服务

2016-10-06 12:49:58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