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举办“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

2016-11-03 09:58:12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姜涛
  11月1日下午,景县“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在景州联小操场隆重举行。会议由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主持,景县副县长刘兰智宣读了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郑连池 摄

    11月1日下午,景县“十大热心市民”颁奖仪式在景州联小操场隆重举行。会议由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主持,景县副县长刘兰智宣读了表彰决定。景县县领导苏宪尧、张永锋以及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主管副职、景州联小全体师生共计两千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王际胜部长介绍,为进一步褒扬先进,倡导文明,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道德的良好氛围,景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创文办、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在全县开展了“百日曝陋习”暨“十大市民”推荐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专家评选、社会公示,决定授予徐晶等10名市民为景县“十大热心市民”荣誉称号并颁发万元现金奖励。

    景县县委副书记平荣峰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说,景县自六月份开展“百日曝陋习”暨“十大热心市民”评选活动以来,在县委、政府的部署推动下,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大力配合,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双城同建”实现了双提升。活动过程中,广大市民的自律意识和参与意识明显增强,涌现了一大批建言献策、带头垂范的热心市民,今天受表彰的十名同志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平书记还要求评选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是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双城同建任重道远。我们必须以此为契机,在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区环境的同时,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其中,让群众对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和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整治陋习行为,传导文明新风,争当文明市民。

    会后,景州联小师生以及京剧戏迷协会、丽丽瑜伽馆、麦肯健身俱乐部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精彩节目。尤其是景州联小自编自导的《阳光大课间三部曲》集古诗文韵律操、集体经典诵读、武术操于一体,展现了景州联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景州联小校长杨春燕介绍,景州联小始终以德育为首,积极践行“面向全体学生,关注学生全面发展”,以“排好队、做好操、唱好歌、扫好地、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为常规工作的抓手,注重培养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学生稚嫩的心灵,积极探索发展出一系列符合学校实际的特色教育,努力做到让每一位学生成才,让每一位家长放心。(邢梅智 郑连池)

    

 

相关新闻

景县:省级园林城已现雏形

2016-08-15 11:05:08

  去年以来,景县把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作为全县重中之重,集中实施了一批大体量、大规模的绿化工程。截止到目前,县城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0.5%,绿化覆盖率达到35.2%,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8.5平方米,“城在林中、楼在绿中、居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省级园林县城雏形已经显现。

衡水市景县科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5 11:11:14

  衡水市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景县刘四龙:身残志坚 感恩生活帮助他人

2016-07-21 10:21:57

  家住景县孙镇东街的刘四龙,因意外受伤导致高位截瘫,他没有因此自暴自弃,而是选择坚强面对,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像他一样遭遇的年轻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