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安全用电知识送上门

2016-10-28 10:11: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姜涛
针对气温下降、冬季用电负荷集中、用电故障多发的实际,2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取暖用电情况进行了摸底走访,挨家挨户送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针对气温下降、冬季用电负荷集中、用电故障多发的实际,2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取暖用电情况进行了摸底走访,挨家挨户送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同时,主动帮助孤寡老人检查室内电力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指南、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2400余份,检修室内外线路及电器1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王超)

相关新闻

中铁文工团到景县慰问石济客专职工

2016-10-27 09:31:09

20日晚,景县供电公司会堂里掌声如潮,中国铁路文工团正在为奋战在石济客专一线的工人以及沿线附近的干部群众,奉上了“一路有你”主题慰问演出。

景县供电排查客户用电隐患

2016-10-20 10:45:28

“经过你们这次检查,公司这一冬天的用电就放心了。”10日,景县某工厂负责人向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协助检查安全用电隐患表示感谢。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重要客户12家,排查安全用电隐患9处,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衡水市景县“科学健康生活”宣传进基层活动获赞

2016-10-17 10:46:04

近日,衡水市景县亚夫陵园门口热闹非凡,人们把景县“科学健康生活”宣传进基层的服务台围得水泄不通。

衡水景县:涉恶嫌犯潜逃五年被抓获

2016-10-10 09:58:52

日前,景县公安局景州派出所一举抓获潜逃五年之久的涉恶上网批捕在逃嫌犯霍某。

李谦就推进县级行政审批局改革工作到衡水市景县调研

2016-10-11 08:34:57

10月9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推进县级行政审批局改革工作到景县调研。他强调,要把行政审批局改革作为深化综合配套改革、持续深入做好“放管服”工作的重要抓手,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全力构建便民高效的审批服务体系,让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尽享改革红利。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