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卫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

2016-09-30 16:11:3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9月3日至10日是2016年全国“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衡水市景县卫计局在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

9月3日至10日是2016年全国“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衡水市景县卫计局在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对人民群众健康知识和防病治病的宣传,引导群众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就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同时有效提升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孟晓)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民政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26 15:35:4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围绕“一年集中攻坚、两年全面脱贫”的总体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精准发力,衡水市景县民政局多举措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工作。

衡水景县一环卫工创作“环卫歌”表心声

2016-09-26 15:33:49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常年在黎明前出发,在日落后归家;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忙碌着,烈日在他们身上烙下印痕,风雪打乱他们的头发。他们是一群“追太阳的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平凡却最伟大的一群人——环卫工人。

衡水市现代果园建设现场会议在景县召开

2016-09-21 15:33:47

近日,衡水市现代果园建设现场会议在景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林业局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农林局长、林业局长、技术站长,土地流转大户、合作社、工商企业代表,共计 80多人。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工作督查和纪律作风整顿

2016-09-13 10:42:08

  9月2日下午,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工作督查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衡水市景县“赤脚医生”即将领取养老补助金

2016-08-30 09:05:21

  22日,衡水市景县卫计局与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对原“赤脚医生”身份认定及养老补助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热门推荐